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新年新气象,旗云礼送六重礼

新年新气象,旗云礼送六重礼

2012-02-08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龙年春节假期车市热闹非凡,看车选车购车消费者络绎不绝,不禁感叹今年车市的春天来的很早。不少车企厂商都以各类活动优惠迎客,记者从车市中了解到,春节活动中优惠力度较大的当数自主品牌领军者奇瑞旗云汽车,大型春节促销活动“旗福万家  云集豪礼跃龙门”尤为引人注目,吸引了大批的意向客户。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旗云汽车为广大的消费者准备了“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推荐礼、新动礼、新年礼”等六重好礼,涉及旗云全系车型。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以上新春礼包外,消费者还能享受多项轻松无忧的贷款购车计划,有超低首付、0利息和超长按揭等各式套餐选择。

保养方面,以2012款旗云2为例,常规小保养费用仅15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205元左右,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可进行一次免费小保养。

作为销量率先突破百万大关的自主领军品牌,旗云无论是在保有量上,还是在口碑上都在自主品牌中遥遥领先。这几年旗云汽车也动作不断,接连推陈出新,提升了汽车的品质,增强了旗云系列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旗云汽车在此次的春节促销活动中,也是为了让大家在龙年迎来开门红,可谓优惠到家,同时此次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可谓不可多得的购车良机。

编辑小评:旗云系列产品凭借经济的油耗、出色的动力、够用的空间和可靠的品质,赢取百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在同级别车中算的上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