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河南昊达 斯柯达Fabia Scout硬装上市

河南昊达 斯柯达Fabia Scout硬装上市

2012-02-08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斯柯达Fabia晶锐家族新成员----全新跨界个性车型Fabia Scout闪耀河南昊达4S店,并将于2012年2月11日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精彩上市仪式。

活动主题:Faiba Scout 够硬,更不同

活动时间:2月11日 17:30

活动地点: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

报名热线:河南昊达  0371-65503333

试驾有礼:所有参与试驾客户均可领取斯柯达钥匙扣一个

签到有礼:凡入场签到客户均可得到河南昊达提供的专属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斯柯达晶锐scout新车闪耀上市,动感时尚的精彩节目演绎,零距离试驾体验,现场互动节目精彩不断!

Fabia Scout亮相 晶锐硬派品牌形象再提升

Fabia Scout亮相河南昊达4S店,它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明星,Fabia Scout不仅承袭晶锐家族的德系高端品质和时尚硬派造型,更巧妙融入了一系列运动元素,将Fabia晶锐家族“硬更IN”的时尚特质发挥到了极致。

外观上,Fabia Scout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加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时尚家族脸谱,灵动且富有激情;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黑色和金属漆搭配的行李架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带来更酷更野的全新驾驶体验;极富运动张力的五辐越野轮毂更是以直观的感官冲击,带来非凡的跨界风情。晶锐Scout作为晶锐跨界版车型在车身增高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前保险杠设计变动较大,除了大尺寸的黑色塑料护板包围,保险杠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大幅增大,蜂窝状的网格只起到了装饰作用,下部还有银色金属风格的护板,配合粗狂的圆形雾灯,显露出SUV车型风格。

内饰方面,Fabia Scout同样用经典复古与现代炫酷的混搭来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硬派时尚,采用高端运动车型双拼材料设计的座椅质感柔软、包裹性十足,无论何种状态下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支撑;独具运动风格的四辐真皮方向盘加之精致的拉丝金属踏步饰条等极富动感的元素让Fabia Scout处处都散发着越野运动的硬派气息,而脚垫及座椅靠背等多处都有为Fabia Scout专门设计的主题标志,进一步强化了天生的运动精神。

动力方面,晶锐跨界版新车将会与在售晶锐共享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在进一步完善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斯柯达所带来的品质时尚生活。

河南昊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8590188 地址: 西环路化工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