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关注沃尔沃!体验环球帆船赛之三亚分站

关注沃尔沃!体验环球帆船赛之三亚分站

2012-02-07 1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沃尔沃

沃尔沃,英文名为Volvo,瑞典著名汽车品牌,又译为富豪,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

沃尔沃旗下车型众多,其中S40、S60、S80L、XC60、XC90C30均为国内热销车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起源于1973年朴茨茅斯,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167名船员驾驶17艘帆船,从朴茨茅斯出发前往开普敦,他们把这当作是一场令人兴奋的训练,船长们追求的是运动精神。海上之旅充满了艰险,现在的帆船更加专业,采用最先进的航天材料和技术,为了更快的速度,也更安全。船员们是驾驶着现代化的帆船在挑战极限,他们唯一的动力就是赢得这场极为艰险的赛事。沃尔沃以安全为主诉求,世人耳熟能详,而今赞助帆船赛,更向世人表明,沃尔沃不仅安全,也更富有激情!

即日起至2月12日,关注沃尔沃,客户就有机会亲临三亚体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与方式详见新浪微博杭州站沃尔沃活动专题页面   http://weibo.com/volvogpoceanrace更多内容尽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页面http://zj.sina.com.cn/zt/auto/volvo_xc_challenge/index.shtml

活动抽奖形式:登陆新浪微博参与关于帆船赛问答活动http://all.vic.sina.com.cn/volvo_xc_challenge/index.php,活动问题选材均来自以上页面,仔细浏览将增加获奖机会哦!即日起至2月12日,我们也会从沃尔沃新晋车主中抽取一位幸运儿亲临三亚体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活动。

 活动奖项:

一、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体验之旅(名额2位)

注:中奖客户必须为杭州地区车友。本次活动仅针对杭州地区客户进行

二、 参与活动并转发@5位以上,即有机会获得100元油卡一张(名额10位)

三、 前50位参与活动评论并转发@50位以上,即可获得50元移动充值卡一张(名额50位)

扬帆起航,马上行动!

杭州世之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71号(西溪金鱼度假村东侧)  

销售热线:0571-86753333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拱墅区沈半路218号 

销售热线:0571-88282000

浙江万友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莫干山路向北延伸段(勾庄路131号)天阳棕榈湾斜对面  

销售热线:0571-88799887

杭州中沃沃尔沃滨江4S中心  

地址:滨江区滨康路/聚工路19号  

销售热线:0571-86606060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