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新伊兰特 6月即将上市最低仅售10万元

新伊兰特 6月即将上市最低仅售10万元

2012-02-07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新伊兰特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6月
 

对于现代伊兰特的印象的大家想必都非常深刻,现在虽然都还卖的不错,但已经离开了销售排行榜第一集团,如果想要继续以前的辉煌,换代就很有必要了。而近日据最新消息,全新国产伊兰特将在北京车展发布,而考虑到目前现代悦动依然有很好的市场表现,因此全新伊兰特可能会取用新的命名,国产之后将可能形成三代伊兰特同堂销售的情况,而其上市日期预计最快在今年6月份。

现代新伊兰特国内谍照

新一代伊兰特的流体设计理念主要是来自于欧洲,因此,总体与新索纳塔有所区别,新车采用现代新的6边形前脸设计,和现代飞思有些相似,从侧面来看,新伊兰特有着现代流体雕塑的风格,腰线突出,让现代车型显得更具运动元素。另外,新伊兰特的轴距从上一代的2610mm升级到2700mm,达到了目前紧凑型车中的前列,这对于目前国内同级车型来说,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现代新伊兰特国内谍照
 

现代新伊兰特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预计会共享现款悦动的动力总成,国产1.6升和1.8升的发动机,将为新车提供多种选择,两者的表现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未来可能会引入1.6直喷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北京现代新伊兰特将会落户北京现代第三工厂。
 

(编辑 佚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