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新速腾 3月7日即将上市 最低仅售12万

新速腾 3月7日即将上市 最低仅售12万

2012-02-07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一代大众速腾或将于2012年3月7日在海南上市,现款速腾则将停产,而国产版新速腾使用非独立后悬架基本已成定局,共分为四种车型,由低到高依次为: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至尊型。

新车相对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国内版新款速腾与大众NCS海外版变化相似,继承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下端的U形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装饰,与2012款迈腾较为相似,广大网友也针对新速腾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挂好还是不好展开了讨论,个人认为虽然扭力梁悬挂悬挂舒适性、操控性上有所减少,但是扭力梁悬挂悬挂特性决定了它占用空间更小还有成本也会更低,这最关键的就是售价了,现在大家也都在猜,还是等到上市的时候大家一看究竟吧。

新速腾共有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1.4T以及1.8T三种动力选择,这也与现款速腾大致相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发动机,这也与现款高尔夫1.6L发动机相同,未来入门的1.6升机型将会被国产1.2T所替换,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外形一改圆润低调变得更加犀利张扬,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新脸谱。此外,全新速腾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轴距达到2651mm,车型的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

(编辑 佚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