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第四代贵士售66.8万元 今日上市

近日,由网上车市监测系统调查显示,全新款的日产贵士MPV车型,即将在2月8日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65.8-73.8万。贵士MPV,具有北美汽车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型设计。QUEST(贵士)配备了NISSAN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1年蝉联美国“Ward'sAutoWorld”十大最佳引擎大奖。

从上表能够明显看到,新款贵士车型售价为66.8万元,据了解,QUEST贵士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它在北美市场广受好评,以高安全性著称,获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最高5星评价。如今正式吹响号角进入中国市场,QUEST贵士必将引起国内豪华MPV市场的巨大震撼。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贵士,QUEST(贵士)是一款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位于北美密西西比州Canton的NISSAN生产基地生产的MPV,具有北美汽车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型设计,同时兼具日本汽车细腻、流畅的风格,QUEST(贵士)配备了NISSAN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QUEST(贵士)车身全长5.185米,宽1.972米,高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除了配备有优秀音质的BOSE品牌音响以及多达10个独立的扬声器外,QUEST(贵士)独有的DVD系统连双屏幕设备增加了驾驶途中的视听乐趣与体验。而电动滑动式两侧门以及电动开启后门尽显其高智能化,特别适合商务接送用途。该车型于2003年在北美上市后,受到市场青睐,成为MPV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车型。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Quest的内部设计为未来型小型厢式客车的内部设计设立了一个新的标准,"车轮上的家"为你的"家人和朋友"创造出一个舒适与便利的车内环境。极为合理的仪表板板面设计,时尚、舒适的座椅设计,以及大量的储物空间布置体现了人、车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座椅的设计及布置方式为6个乘员提供了高度的舒适性。日产Quest根据经验进行了改良的部分还包括开放式的内部环境、信息显示中心、以及后排座位的娱乐系统和通体式后部顶置中央控制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