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力帆320限时抢购赠送礼包享惠民

哈尔滨力帆320限时抢购赠送礼包享惠民

2012-02-07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力帆320限时抢购赠送礼包享惠民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哈尔滨市新濠4S店了解到,店方延长车展优惠力度,力帆320车型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500元礼包,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20 1.3 CVT尊贵型2011款 4.99万 4.99万 -- 赠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 又大又圆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力帆汽车

力帆汽车  力帆汽车  

从外观上看,四方的车顶,憨厚的车头,微开的“笑口”,圆润的车灯,如果漆上红色车身和白色车顶,简直就像宝马Mini Cooper。但是进一步了解这款车的技术细节则又发现,这款车绝对不是Mini,因为无论从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制造工艺、市场定位,乃至车价都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说它像Mini顶多是神似。

力帆汽车

内饰设计上,力帆320的仪表盘设计多采用圆筒式元素,整个仪表盘设计简洁并且十分小巧,重在体现运动的风格。从目测的效果来看,力帆320整个仪表按纽和部件组合的十分精巧、合理,给人简便、易于操作的感觉。这款力帆320车型有复制NIMI的嫌疑,并沿袭了MINI一贯的圆滑可爱设计风格,这款力帆两厢车型采用五门设计,整体的车身外观设计更加典雅,这款车型定位于城市型家庭用车。前缓冲器处的空气进气栅简直和MINI同出一辙,前大灯和标识LOGO部分是区分这款车型与MINI的明显区别。这款车型的上市相信会给车友们带来不小惊喜,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力帆汽车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每90公里4.8升。

编辑短评:力帆320在冰城销售火爆,车型优惠幅度平时不大,而且力帆推出适合冰城气候的雪地版,更是加强了其竞争力,市场表现不错!

联系经销商

授权经销商:哈尔滨市新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埃德蒙顿路207号

经销商热线:0451-82834666  88666999

更多购车资讯入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