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暂不配1.6T 迈锐宝将年底国产/明年上市

暂不配1.6T 迈锐宝将年底国产/明年上市

2012-02-04 16: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将于年底投产,并计划明年初上市。据了解,先期入市的迈锐宝将分别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并不会采用“1.6T+6MT”的动力组合。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官图』

作为雪佛兰的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拥有更为运动的外形设计。海外资料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1854/1463mm,轴距为2738mm,与同平台的新君威相差不大。

『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

内饰方面,迈锐宝延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内饰线条十分流畅;其中控台上镶嵌的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更为抢眼。 

不过,需要告知喜欢涡轮增压车型的朋友一个遗憾的消息。尽管迈锐宝1.6T车型的谍照,以及其环保目录中的车型信息已被曝光。但据了解,先期在国内上市的迈锐宝仅会分别搭载2.0L Ecotec以及2.4L SIDI直喷发动机。此外,传动方面,将与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迈锐宝与新君威有着太多的共享之处,但鉴于雪佛兰要比别克的品牌定位低,因此,未来迈锐宝上市后,价格将更为亲民。只是,喜欢迈锐宝,并情迷于“1.6T+6MT”动力组合的朋友还要再耐心等待。

仁通雪佛兰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26号(许西村旁) 

销售热线:0351-2240555

售后服务:0351-2240345

德诚雪佛兰      

地址:坞城南路与康宁街十字路口往南5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51-7852599

售后服务:0351-7852664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