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自主家轿豪华车帝豪EC8 创享安全新竞界

自主家轿豪华车帝豪EC8 创享安全新竞界

2012-02-03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对于生产者来说,安全是配置,数据,技术,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全是全家人的寄托,信赖,依靠。信赖,源自生命对安全的依靠,对于一款宜商宜家的豪华车而言,帝豪EC8除了给人浓厚的商务气息之外,在安全方面棋高一着,更采用精进领先的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级安全的防护设置,进行了整合性的设计与布局,同时兼顾对儿童及行人的保护,以无微不至的周全保障,为家庭生活用车带来了无忧无虑的自在体验。

是科技,让您享受从容驾驭

“开这辆车我很有信心”这是笔者回访帝豪EC8车主,做满意度调查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是什么“本事”让每位帝豪EC8车主这么有信心呢?答案是很明显的,是让每位驾驶者都心无旁骛,专注享受轻松旅程的主动安全智能科技。帝豪EC8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领先同级。

ABS+EBD系统在恶劣路况下仍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在被动安全方面,设计全面的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座舱内人员的安全。预紧式安全带和全方位驻车雷达随时待命,更高安全更多信赖。

是用心,让爸妈爱的更放心

“我送宝宝去上学时很安心”开帝豪EC8的张女士如是说。笔者认为不能征服家庭主妇的车子,就不是好车子。为了宝宝,妈妈对用车安全近似挑剔,帝豪EC8的是凭什么“秘密”武器征服她的呢?原来帝豪EC8配置了符合国际统一标准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使用时可以很方便地将购买的儿童座椅进行安装固定。以便在车辆发生碰撞时,确实有效防止儿童座椅翻转跌落,保证车上儿童的安全。后排车门具有儿童特定门锁功能,可将后门设置成无法从内部打开,有效避免车辆行驶过程中,单独在后座的儿童误将车门打开而造成的危险,同时车窗儿童安全开关设定功能,能规避儿童因误开车窗而造成潜在的危险。

是智慧,让安全关爱在细节处

往往在别人意想不到的细节处,留下感动,这是帝豪帝豪EC8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感触最深的东西。是以人为本的智慧,更是设置巧妙的心思,帝豪EC8在安全细节上的缜密考虑,防夹保护装置,以避免人员被车窗误夹伤。一键式升降功能,简化操作过程,让双手尽可能地不离开方向盘,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遥控车窗开关功能,轻松落锁更安全。此外在车窗控制按钮上采用了发光LED的设置,在夜间或车内光线不足时,不仅提高了按钮的明辨度,更强化车窗使用的便利性及行车安全。

正是凭着这些点点滴滴,细致缜密的安全设计,帝豪EC8将驾驭提升到了新的境界,不断成就着一段又一段安心的旅程!


清远市圆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泰洋湖工业区禾泰硕汽车城

销售热线:0763-3829999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