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搭2.0T引擎将上市 最快4月到车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去年极光匹配2.0T发动机惊艳亮相,其动力性表现要甚至超过了3.0L车型。而如今神行者2 2.0T车型即将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路虎4S店获悉,神行者2将会匹配这款引擎,这样令神行者2在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价位最高将下调10万以上。据此网上车市编者走访了北京路虎4S店......

经编者走访的北京路虎4家4S得知,匹配2.0T引擎的2012年路虎神行者2车型大部分4S店都接受了预定,定金5万元,预计4月份的北京车展前后将到车。据店内人员介绍称,最高配的车型预计店内售价约为59.8万元,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神行者2还会出现两驱车型,具体的新车情况些许时日后自然揭晓。

距离上次新车型的推出时隔近两年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在2012款2.0T车型上市之前,我们对2011款的神行者2从外形上加以回顾。2010年底2011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对上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时尚化调整,时隔近两年,2012款车型即将上市。2011款神2的售价区间为49.80-68.80万元,神行者2主攻豪华紧凑级城市SUV市场,公路型和越野型兼具。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从神行者2到发现者4再到揽胜车型,我们都能看出路虎一直保持着家族经典特色的外形。看外了前脸,我们再来看看侧面。2011款神行者2侧面依然维持原有的紧凑级身段,从A柱到D柱过渡比较自然,家族化设计风格比较明显。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拍照上部时尚质感的镀铬装饰条,仅连D柱下来的大灯组配合集成高位刹车灯的定风尾翼在视觉上营造了很强的简约时尚之美。

消费税一项即可最高节省10万以上开支

路虎神行者2现售的车型有两种排量,分别匹配2.2L排量的柴油增压发动机及3.2L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根据上表各排量车型的消费税来看,分别占据着9%和25%的税率点上,而即将引进的2.0T汽油引擎车型则占据着5%的税率点上,非常明了,从消费税这一项来看即可节省20%的成本。目前,3.2L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56.8-68.8万元,这样算下来,最低可以节省11万元,最多可以节省13万元之多。

新老款车型动力对比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现款神行者2动力匹配>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极光2.0T发动机>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1750rpm,而3.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则分别为171kW和317N·m,从以上数据表现来看,即将匹配的极光2.0T引擎优势明显大于现款神行者2的3.2L自然进气引擎。比较到这来看,新款车型的性能和价格都取得了很好地效果,通过采访4S店得知,现在店内订单相当可观,这也成为了必然趋势。

路虎  神行者2 3.2 AT

简评:时隔近两年,节能与环保兼顾的2.0T引擎终于将要搭载在神行者身上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它的出现,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消费税的下调及成本降低,预计入门级车型将会出现40万左右的售价,现京城部分路虎4S现已经提供预订,欣赏路虎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