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新年新气象 奇瑞E5带你驶向新生活

新年新气象 奇瑞E5带你驶向新生活

2012-02-01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错过春节购车还有优惠吗?机会来了!奇瑞E5 “‘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活动已于2月盛情开启。即日起,购奇瑞E5有“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推荐礼”、“新动礼”和“新年礼”六重惊喜豪礼,在助您轻松购车的同时,引爆新一轮购车热潮。

六重惊喜轻松购车

4S店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奇瑞E5推出的6重好礼,以最大优惠让利消费者,让更多用户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参加“购车礼”的消费者,只需购买奇瑞E5全系任意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现金红包。

而“无忧礼”由“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种套餐组合而成,选择“安心贷”的用户购买奇瑞E5只需首付50%,便可享受0利息的贷款,贷款一年内还清即可;参加“易购贷”的用户则只需首付50%,就可在未来5年内以最低25元的超低日供还款;“轻松贷”为E5特色个贷套餐,用户在首付15000元后,即能享受到5年期限的超低月供还贷优惠。用户凭身份证、收入证明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3项套餐,将奇瑞E5“贷”回家。

在“置换礼”中, 客户旧车置换奇瑞E5任一车型,可获赠一年交强险。老车主成功推荐客户购买奇瑞E5,将获得价值不低于200元的礼品或赠送免费保养一次,即“推荐礼”。

“新动礼”专门围绕新车奇瑞E5 CVT新款车型展开,届时将以特别登场的方式呈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年礼”针对活动期间进店的客户,只要是进店咨询或购车的客户,就有机会获得新年惊喜礼包。

人气新贵满载荣誉

作为一款高人气的科技新贵,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奇瑞E5斩获了“最佳口碑新车型”、“2011年度畅销自主品牌轿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等多项大奖,再次印证了奇瑞E5的超高人气和广泛认可度。新年新气象,购新车驶向新生活。奇瑞E5“‘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活动,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豪礼之际,更将新气象传递给广大用户。凭借上市以来居高不下的人气,奇瑞E5必将在2月掀起新一轮的狂购热潮。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