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导购]中级车推荐:朗逸/明锐/广汽传祺

[导购]中级车推荐:朗逸/明锐/广汽传祺

2012-01-30 1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中级车作为家庭用车的主流,价格一般都在15万元区间,这个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在空间上、动力上,还是在面子、舒适性上都可以完全保证家庭用车的需求。朗逸明锐传祺作为其中的热销车,不仅备受消费者追捧,在中级车市场上释放出强大的销售能量,更侧面折射出车主的真正需求,下面我们通过以上三款车的热销卖点,来看看15万究竟要买什么样的车。

大众朗逸

热销理由:品质保证 外型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观

朗逸作为中级车的佼佼者,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技术成熟的发动机,都彰显出德系车过人的品质保证。

朗逸的设计无处不迎合国人的审美要求,尾部在平实的设计中以镀铬饰条装点,不张扬的烘托出豪华感,成功把握大气稳重与活力动感之间的平衡。在动力方面,低速扭矩的动力输出,更加凸显出朗逸的沉稳风格。它不追求高功率数值,也不追求像跑车一样的动力感受,强调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动力系统的功率能得到充分发挥。

朗逸在安全性能的打造上力求精益求精。朗逸采用大众经典的激光焊接工艺,配合科学的车身设计,车身结构异常坚固,整车的承载刚度和强度在中级车中更是处于领先水平。
点评:朗逸正是依靠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具备的优势,再加上满足国人审美需求的设计,贴近消费者的配置,赢得市场的青睐。

斯柯达-明锐

热销理由:外形体面兼顾商务 性价比

明锐凭借卓越均衡的实力以及出色的用户口碑赢得骄人的市场表现。明锐沉稳的商务型外观,既照顾到家庭需求,又兼顾到商务用途。

明锐与大众的速腾同一生产线生产,内饰布局与速腾如出一辙,但在外观方面,明锐融入更多时尚与力量的造型元素,大气稳重的外表下流露出一股充满张力的激情。在动力方面,明锐除传统的1.6L、2.0L两大主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更进一步充实先进的TSI发动机阵容,在原有的1.8TSI基础上又新增了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的1.4TSI发动机。在安全方面,明锐采用无缝激光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板甚至特高强度钢板得到普遍应用,安全性得到很好的保障。
点评:斯柯达明锐有着商务车的外形,传承大众传统的造车技艺。凭借高性价比在众多中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宜商宜家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传祺

推荐理由:超越同级 比肩豪华车的品质

广汽传祺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是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时尚大气、激情进取的形象深入人心,流畅操控、安全五星与驾乘舒适赢得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

传祺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名车的成熟底盘平台,超过2710mm的轴距,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出自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之手的传祺,大气、时尚、动感,完全符合个人、商务、公务各层次消费者的品味。

此外,传祺各种配置相当丰富,甚至只有在高端车型上出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几乎成为定价十几万的传祺的标配,基于跑车专用的2.0TS发动机经改良后,更加赋予传祺澎湃的动力。特别是2012款传祺2.0L进入市场后,进行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不论是在操控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和改善,有了可以比肩豪华车的品质实力。

点评:传祺是广汽集团继雅阁凯美瑞之后精心打造的第三款“世界级品质”的中高级轿车,以汇集全球优势资源的技术背景、传承欧系跑车基因的卓越性能,完美展示“超越同级、世界品质”的产品实力,就底盘悬挂、安全水平、科技配备而言,具备超越同级的竞争实力。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