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有升级 新款雅阁/锋范2月8日联袂上市

 

2012年无论对于东风本田还是广汽本田来说,都可谓是开了一个好头。继全新一代CR-V被曝将于2月22日上市后,新款雅阁以及锋范也将于2月8日率先登场。据悉,2012款雅阁将会新增多款车型,并且在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而新款锋范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外观与内饰上。

2012款雅阁

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雅阁现车已经到店,但因暂未上市只能接受预定,订金为5千元,而在价格方面,配置略有提升的新款雅阁将不会对价格作出大幅调整,另外,目前老款车型所享受的万余元优惠也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外观方面,2012款雅阁并未对老款车型作出任何改动,堪称经典的造型仍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我们。而对于2.0L车型而言,虽然造型并未改变不过全新加入的自适应氙气大灯以及带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则可近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将可提供黑色内饰共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2.4L车型还增加了桃木装饰方向盘、感应式雨刷、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不过要说最实在的莫过于前后两排增加的侧安全气囊了。

2012款锋范

经过改款之后,2012款锋范在外观上显得更为运动,间距变大的格栅颇具质感,而下部格栅的造型也有原来的椭圆形设计变为倒梯形,另外增加了塑料装饰后的雾灯也显得更为精神。车身侧面,集成于外后视镜的转向灯与镀铬装饰的车门把手成了新老车型最大的区别。

在尾部造型上,全新设计的灯壳让新款锋范的尾灯更加醒目,而增加的黑色塑料护板则采用了外凸式的立体设计,并且与两边各加装了一块反光板,以提高夜晚的辨识度。内饰方面,2012款锋范也将沿用老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将仪表板的字体改为蓝色背光,其行车电脑橘红色的屏幕也变成了黑底白字的配色。

编辑点评:无论是2012款雅阁还是2012款锋范都并非换代车型,比起这些不疼不痒的改动,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对新增的车型以及价格更为关注。据悉,由于属年度改款车型,所以两款车在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波动,而属于老款车型的部分优惠政策也将惠及于新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