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春节欢乐购,2012款QQ新年促销进行时

春节欢乐购,2012款QQ新年促销进行时

2012-01-30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新年有大礼,惊喜享不停!为庆祝在节能、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3项升级的2012款QQ全新上市,旗云汽车在全国推出“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促销活动。现在购新款QQ,可享受“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推荐礼”、“新动礼”、“新年礼”6重豪礼,感兴趣的顾客可至当地奇瑞4S店咨询购车。

2012款QQ联欢“惠”,6重大礼随心享

新年新气象,2012款QQ在以全新面貌会面广大车主的同时,也在新的一年给广大车主送来超值大礼。即日起至2月14日,购2012款QQ的客户,可享受“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等6重钜惠,让您独领时尚微车,轻松尊享全新座驾!

在活动期间,购2012款QQ任一车型,均可尊享3000元现金“购车礼”;需贷款购车的用户,则可畅想“无忧礼”,并有“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种套餐可供选择。其中,选择“安心贷”的用户只要在购车时首付50%,便可享受0利息的贷款,贷款一年内还清即可;“易购贷”的用户则只需首付50%,就可在未来5年内以15元的超低日供还款;“轻松贷”的用户在首付之后,即能享受到5年期限的超低月供还贷优惠。三项优惠门槛低、限制少,用户提供凭身份证、收入证明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

此外,广大车主还可凭相关证件,以旧车置换2012款QQ,尊享一年交强险“置换礼”;如果老车主推荐朋友选购2012款QQ,推介者便可获得价值不低于200元的“推介礼”,也可选择送免费保养一次;

“新动礼”是围绕2012款QQ、奇瑞E5 CVT、旗云1等新款车型,特别推出的一项活动,届时,三款新车将以特别登场,特别优惠的方式呈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对于进店咨询或购车的客户,2012款QQ同样有礼相待,活动期间进店咨询,就有机会获得新年惊喜礼包。

2012款QQ 全新升级,开启时尚新生活

此次全新推出的2012款QQ,搭载了全新1.0L发动机,不仅使得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更能享受最新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除了在油耗方面再树自主微轿新标杆之外,2012款QQ整车最大功率也提升了13%,达到51KW,最大扭矩提升了11%,达到93N.m/L,全效领先同级车型。

外观方面,2012款QQ打造出全新造型前脸,配合全新多轮幅装饰罩、水滴型大灯以及上掀式尾门设计,新款QQ可爱当中,流露出更加时尚的气息。

目前,2012款QQ春节促销活动还送六重大礼,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致电各奇瑞4S店,或到店详细了解有关优惠促销的具体情况。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