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050元起

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050元起

2012-01-29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外观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线与V型设计,2010款CTS依旧锐利,整体外观直立式的长型头灯设计,加上主动转向HID的配置,让新车散发着一股科技氛围。现在凯迪拉克推出了贷款计划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050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凯迪拉克CTS-V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050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665元起

作为CTS的高性能版出现在我们面前的CTS-V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如钻石切面般锋利的设计风格,将高性能与时代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同时,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双平面的进气格栅,独特车头饰板,雾灯部分倒流装置,微微上翘的尾翼,凸显高性能版本硬朗气派。

凯迪拉克 CTS-V 月供6665元起

全新凯迪拉克CTS-V搭载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56马力以及747N•m/3800rpm的峰值扭矩,配合带方向盘换档拨片的Hydra-Matic 6L90e六速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3.9秒的威力。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应用了全球反应最迅速的悬挂技术: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MRC)——它采用电磁控制代替机械阀控制进行减震控制,大幅提升了车体的反应速度。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