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奔奔MINI 1.0 标准型 MT 月供220元起

奔奔MINI 1.0 标准型 MT 月供220元起

2012-01-29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大量优质的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组成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框架结构,配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保证了整车优良的制动性能,不管是直行还是弯道制动时均有优异的制动表现。现在推出了贷款计划“奔奔MINI 1.0 标准型 MT 月供220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奔奔MINI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奔奔MINI 1.0 标准型 MT 月供220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奔奔Mini时尚的外形之下跳动着强劲的"芯"。时尚,潮流引动全球低碳经济潮,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为奔奔Mini搭载了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绿色、高效"C10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拥有36项技术专利,其大量采用的低磨擦、静音和高效设计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具备"低碳、高效"的卓越优势,是中国唯一一款升功率达到51千瓦的四缸1.0L排量发动机,主要性能优势体现在动力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油耗降低了10%。在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装备C10发动机的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是名符其实的低碳节能轿车。

在安全方面,延续了家族注重安全性的优良基因,采用长安独有的HHRB安全车身设计技术,前后车门双横梁、顶盖四横梁,及侧围增强型顶盖框架抗压设计,有效的增强了车身刚度并提高了翻滚安全性,为您在危难的第一时间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大量优质的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组成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框架结构,配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保证了整车优良的制动性能,不管是直行还是弯道制动时均有优异的制动表现。再加上175mm宽胎,与路面接触面积增大,抓地力更强,车主驾驶更平稳,安全性更高。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