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天语SX4 1.6L舒适型 MT 月供574元起

天语SX4 1.6L舒适型 MT 月供574元起

2012-01-29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作为家庭用车,外观给消费者的是第一印象,而车内的设计,则是能否吸引消费者并促使其购买的重要因素。实用、舒适、简洁,像家一样的感觉是尚悦内饰设计的要点。长安铃木车型在内饰工艺方面一贯考究,天语·尚悦同样秉承了这一特点,能够充分满足家庭消费对于耐用性的高要求。现在长安铃木推出了贷款计划“天语SX4 1.6L舒适型 MT 月供574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天语SX4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天语SX4 1.6L舒适型 MT 月供574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2011款

与此同时,设计师在造型方面的注重,同时体现出这款新车风尚潮流的一面,可谓对足了家用车消费者的胃口。自发光组合仪表采用两大两小的布局,看起来非常规整,而黑底色加上蓝色背景的装饰,让人感觉清新的同时,也充满时尚动感的元素。行车电脑显示屏被布置在了仪表中央,不仅查看方便,而且信息显示丰富。中控区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体现出设计师的高水准,看起来似乎只是普通的方形出风口,但实际上通过边角的巧妙处理,与中控台的上部搭配,构成了一种类似“飞翼”的造型,使车内立刻显得活泼、动感起来。除了时尚大气的外观,温馨精致的内饰,天语·尚悦还是一部兼具智能的车。智能钥匙令用户在锁车、解锁以及启动的时候无需将钥匙从包里取出,极具便利性。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保证驾驶者在驾车时手不离盘,目不离路即可实现对音响系统的控制,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惬意自然,令驾乘更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语·尚悦高配车型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配合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并具有AUX-IN接口和SD卡接口,可播放多种格式影音文件,将给您带来高级别的娱乐享受。另外还有与影音娱乐系统整合的GPS智能导航系统,涵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地图信息,随时随地为您指明前进的方向。

天语·尚悦是典型的欧洲汽车设计风格,三厢的整个比例十分的协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符合国内对三厢轿车的较的要求。车头是尚悦最值得提及的地方。六辐条镀铬条形中网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是中高级轿车经常采用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了鹰眼式透镜设计,不仅看上去显档次,而且使用起来更能体会到它带来的好处。一体式的前保险杠左右两边分别设计了精致的雾灯,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引擎罩上有三条突出的折痕式线条,让这款家用轿车的设计达到了更高一级车的水平。车身侧面,典雅车门防擦条,兼具美感与实用性,可避免停靠在旁边的车辆开门时对漆面造成损伤,同时使这款车显得更加修长。

尚悦的尾部,在体现精致、大气的同时,又以诸多运动时尚化元素,勾勒出了新车风尚的一面。尾灯呼应了前灯的设计,表现出高档车的气质。而行李箱盖采用了独特的隐形扰流板式设计,不仅动感十足,而且还非常实用,在高速行驶的状况下,能起到扰流板的效果,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2011款中控

从整个外观设计来看,天语·尚悦将整车的精致程度传达到了每一个线条之上,虽然这是一款家庭用车,但是整车的时尚感和大气的感觉却在不经意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汽车大气外观的一贯需求。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