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41元起

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41元起

2012-01-29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现在哈弗推出了贷款计划“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41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哈弗H5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41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SUV一直是长城汽车的强项,旗下哈弗系列连续多年旺销,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但是之前销售的H3\H5车型都是偏向于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较高的底盘,粗狂的外形。今年8月25日,哈弗上市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H6,这款车型更偏向于一款城市SUV。

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61元起 

相比以往的H5,H6的变化很大,外形是重新设计,线条更加柔和变幻,更贴近其城市SUV的身份,U型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下面还有一个U进气口,大灯和尾灯相互呼应,造型上很相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H6变得更加的精致,不过还是有提升的地方。总体来说,H6看上去十分的和谐自然,没有丝毫的生硬的地方。

 哈弗H6 2.0L 都市型月供661元起

动力上继承了H5身上的发动机,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rpm;还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变速箱自由手动档,不过一款6挡手动在自主品牌SUV中比较靠前的。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