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哈弗H5 智尊版 月供855元起

哈弗H5 智尊版 月供855元起

2012-01-29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后排座椅虽然不能调节靠背角度但较大的倾斜角度对于后排成员来讲在长途乘坐时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车内储物盒触手可及,四门内侧的储物槽,正副驾座椅后的网兜以及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均触手可及,容量非常可观。现在哈弗推出了贷款计划“哈弗H5 智尊版 2.4四驱豪华型差速版 月供855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哈弗H5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哈弗H5 智尊版 2.4四驱豪华型差速版 月供855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长城哈弗H5车型可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是长城中型SUV系列的一款高端产品,匹配汽、柴油两款动力,拥有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在安全方面,首先达到了E-Ncap安全碰撞四星级标准。特别值得说明的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哈弗H5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乘驾人员健康等方面,历经欧洲48项严格苛刻的检验测试,于去年成功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认证——“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在中国汽车中是首次,也是唯一的。

宽敞的内部空间收放自如,不得不明确一下哈弗H5智尊版拥有4649×1810×174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 充足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宽大的车体设计,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部的成员也会因为较平坦的车内地板从容找到落脚之处。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