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热门车贷 » 英朗GT1.6L 手动舒适版 月供261元起

英朗GT1.6L 手动舒适版 月供261元起

2012-01-29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传柱  

英朗GT 1.6L 手动进取型 月供758元起

别克高端家用车型英朗GT已于6月23日在大连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配置与英朗XT基本保持一致,售价为13.27~18.93万元。现在别克推出了贷款计划“英朗GT 1.6手动进取型MT 月供758元起”金融计划,让你轻轻松松就把英朗GT开回家。详情请往下看。

英朗GT 1.6L 手动进取型 月供758元起

英朗GT 1.6L 手动进取型 月供758元起。

优势:每月底还贷率,无资金压力。

劣势:需每月按时交付月供,承担一些利息

适合人群:白领一族,私企业主,家庭用车

英朗GT外观

英朗GT外观  英朗GT外观

英朗GT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英朗GT 1.6T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25/50 R17的轮胎,为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了更好的保证。配置方面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遗憾的是ESP只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

英朗GT内饰

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杨传柱)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