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向全市人民拜年!龙年吉祥!

福和奇瑞向全市人民拜年!龙年吉祥!

2012-01-20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值此2012年到来之际,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奇瑞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硕果累累,新的一年我们信心满怀。2011年我们取得的各项业绩奠定了基础,这使我们更加矫健、更加踏实。我们要继续发扬专注在车、以您为尊的服务宗旨按照公司的总体思路和战略,争取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强化公司各项体制,继续加大市场的开拓力度,积极稳步推进业务发展,构筑新的市场开发管理体系,积极加大新客户开发,提升品牌可持续发展力度;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形象塑造,提高社会信誉度、知名度和满意度。

2012年是充满了机遇、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我们将依靠广大客户,面对新形势、新市场,以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把行业做实、做强、做大。我们相信,有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有公司全体职工聚集力量的推动,2012年的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将会迎来更大的胜利!

经销商信息: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上车市汕头站  http://shantou.cheshi.com/  

咨询电话:0754-88266622

网上车市汕头站QQ网友群:20015202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