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勒芒传奇世茂奥迪全新炫酷R8敞篷版到店

勒芒传奇世茂奥迪全新炫酷R8敞篷版到店

2012-01-19 1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世茂奥迪--湖南唯一R8授权经销商,奥迪V10 R8 Spyder 5.2 FSI现车到店。

勒芒传奇世茂奥迪全新炫酷R8敞篷版到店

奥迪R8是奥迪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超级跑车,是奥迪汽车在积累了许多赛道经验后创造出来的杰作。那梦幻、拉风的外形确实让人着迷,只是前期配置4.2 V8 FSI发动机的车型在性能方面不尽人意。奥迪也似乎意识到这方面的问题,为了让它得到更多的肯定,于是从同们的兰博基尼盖拉多上拿来了一台5.2L V10 FSI发动机,制造了一款名正言顺的超级跑车——R8 V10。在尝到成功并且感到时机成熟后,奥迪顺势推出了它的敞篷版本——R8 Spyder V10,也就是今天的主角。
上图咯:
 
闪亮登场
亲!赶紧到世茂奥迪城市展厅亲身体验一睹奥迪超级跑车R8的迷人风采吧。

奥迪 R8最新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定金(万元)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2011款 Spyder 5.2 FSIquattro
 
250.23 20.00  一周  现车
 
奥迪R8可选装多项个性化配置,详情请到店询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关于湖南世茂奥迪

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位于长沙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地处长沙天心生态新城,是天心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主要载体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街区位于芙蓉南路黑梨西路口,毗邻三环线(绕城高速)。世茂奥迪城市展厅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整洁明亮、配套设施齐全的维修服务车间,每天可最多接待200台次车辆进行维修;世茂奥迪专业技术团队将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尊贵服务,让每一位到世茂奥迪城市展厅的客户,拥有一支熟悉其车辆的固定技术团队为其爱车做“全身体检”与维修。作为湖南的第一家奥迪城市展厅,唯一授权奥迪R8经销权的经销商,我们将上下一心,竭尽全能,以为广大车友提供超出期待的“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为已任,为客户体验全新服务后满意的笑容而骄傲,以最真诚的心,提供最难忘的优质服务。世茂奥迪将带您进入全新的奥迪体验之旅。

一汽-大众奥迪湖南特许经销商:
 
湖南世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南路黑梨西路口(新省政府往南2.3公里) 
电话:0731-88278686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