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净车价八折 瑞麒M1新春优惠大酬宾

净车价八折 瑞麒M1新春优惠大酬宾

2012-01-19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笔者获悉,为答谢广大客户对的厚爱,特推出“新春献礼特价车”——瑞麒M1,春节期间购车可享受惊喜八折优惠,让你轻松把车开回家!

车型(广东 阳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1 1.0 MT智尚型2011款 4.58万 3.66万 0.916万 春节购车优惠八折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瑞麒小车延续了老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01mm、1587mm、1527mm,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大车身。正面看M1表情就是一张憨笑着的娃娃脸,而且前脸的表情十分卡通。

2011款瑞麒M1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都灵倾情打造,车身流线结实、俊朗而不失可爱,其卡通造型也是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所欢迎的。此外,新款M1是A00级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抗风阻侧开式门把手,省油更环保。

新款瑞麒M1突破传统,布局新颖,升级后仪表盘里集合了各种智能信息,配备了智能续航里程数显、智能瞬时油耗数显、智能保养里程提示、智能数字泊车辅助、全车智能防盗、智能锁车升窗、电子中控门锁、动感转速带、AUX数字音频嵌入等先进技术。

新上市的2011款瑞麒M1,动力输出连续性和稳定性进行了全面优化。采用独有的链条正时传动技术,相比传统皮带正时传动技术使用寿命更长,30万公里以内无需更换,因此其维修保养成本比较低,降低了客户用车成本。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瑞麒M1全系还标配了国Ⅳ带OBD尾气诊断系统。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