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赚足眼球 四款时尚潮人最爱个性小车导购

赚足眼球 四款时尚潮人最爱个性小车导购

2012-01-18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汽车的空间实用性并不是那么的追求,他们要么追求好玩,追求潮流时尚,喜欢个性车型,不但赚足眼球,也同样玩出不一样的乐趣。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诞生在1936年,它是第一款面向意大利普通百姓的汽车,这是一款配备569毫升发动机+4速手动变速箱的微型车,最高时速85公里。当时这款车粗制滥造,毫无性能与工艺而言,就如同前先年的夏利,不过凭借着其超低的售价在当时创下了销售神话。如今的菲亚特500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虽然还是那的造型,不过在技术工艺等各个方面都是颠覆性的产品,使其跻身精品个性小车的行列。

诸如甲壳虫MINI一样,菲亚特500有着很别致的外观,当然背后也有着自己的丰富故事。一个扁平的前脸设计,算是一种另类的时尚突破了,而设计含蓄的进气格栅,却又营造出一种不同于MINI的复古情节。

 

话说菲亚特500有着超紧凑的车身,其实就是在说它的尺寸太小了,从侧面看的话更是明显,不过也正是这个“小”让它更加的炙手可热。而且车身的颜色选择也异常丰富,居然有12种车身颜色可选,恐怕光是选这个颜色问题也着实得费上一些功夫的。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在国内的车型只有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而国外还有1.4T版本车型,1.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3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来就说菲亚特500是一款公主车,所以这样的动力对于女性来说,还很可以了。

大众甲壳虫

 

虽然甲壳虫已走过70多年的发展路,但始终没有抛弃甲壳虫仿生元素,圆润依旧。既然甲壳虫当年是出自“保时捷之父”之手,那么在甲壳虫身上看见保时捷家族的影子也就不足为奇了。最显著的特征便是圆圆的车头大灯,这既是甲壳虫车型的代表部位,也是与保时捷血脉相连的印记。

从前脸看,甲壳虫确实萌劲十足,相信凭借这个脸,它也征服了不少的女性;而它的侧面线条在可爱的基础上,又展现出它不一样的一面来,曲线从C柱开始慢慢向后延伸,原本很女性化的它也变的更加中性了。

 

跑在马路上,甲壳虫的个性造型总是最为惹眼,全新版甲壳虫更是被许多车友戏称为911MINI结合的产物 。短小精干的车身保持了最佳比例,现款甲壳虫的长、宽、高分别是4129mm、1721mm、1498mm,全新车型变化应该不大,毕竟还是比较经典的设计。

 甲壳虫为2门4座,座椅偏硬,对侧向的支撑感觉不错。前排驾乘人员要获得一个宽敞舒适的空间并不困难,通过座椅就能实现。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腿部空间尚可,而头部空间就显得比较局促了,这是由于车身后部近乎圆形的曲线所造成的。

MINI

作为时尚小车的代表,MINI带动了双门小型车的风潮。MINI如此的惹人注意,不只是其个性的配色,复古可爱的造型同样经典。MINI的车灯总是大大的,圆圆的,而且还有大灯清洗系统。发动机盖的线条很漂亮,连带着大灯的外框,打开之后两个圆圆的镶着亮边洞,很是惹人喜爱。

 

 MINI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23mm、1683mm、1407mm,在MINI家族中,它也是最小的产品,和新近的MINI COUNTRYMAN还是有很大感官区别的。让人MINI的价格也要便宜许多。

在MINI家族中,1.6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MINI在众多小车中的重量能够排到前几名,强劲动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敦实的自重让那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中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油门踏板也要略沉一些,可踩下去后的活动范围却更加灵活。换句话说就是加油的力度和火候难以把控,想把加速控制得很平稳就需要慢慢熟练了。

大众尚酷

而在追求速度力量感强的小车当中,尚酷无疑是首选,个性的外形设计,再加上咆哮的发动机声,想不被它吸引都难。

 

尚酷是在大众汽车经典设计风格下创新再创新而出来的设计,肥嘟嘟圆润润的整体造型让人看上去就像捏它一把。尚酷前脸是大众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双横条式的进气隔栅,犀利的前保险杠,以及他那小而精悍的双眼,让人震心摄魂,而可惜的是1.4车型就只有豪华版才是氙气大灯,运动版为普通卤素,2.0车型亦是如此。

尚酷的侧面是我认为最好看的设计了,下倾的车头,尖锐的上腰线,以及外抛的后翼子板弧线。再加上尚酷那无框的双门设计,都全面的展示了这款Coupe车型的优美身段。而且尚酷的车身采用了电镀锡的喷漆工艺,5万分之一毫米的漆膜可以有效防止表面腐蚀最大限度地抗氧化,让其持久不衰。全系车型的轮胎尺寸都为225/45 R17,而17寸的轮胎对于这样一款小钢炮来说还是稍稍不够给力。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报名电话:15925150650 购车咨询请加

南汽车导购群:30183371

云南车友会群:101590808 或

关注云南车友会新浪微博:weibo.com/yncheyou 

 

(编辑 蒋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