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产品规划 V40轿车3月全球首发

沃尔沃(进口)  V60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沃尔沃汽车实现销量449,255辆,相比2010年增长了20.3%。其中,中国市场以47,150辆销售创历史销售新高,实现同比增长55%,并一举成为沃尔沃汽车公司内部增长最快的市场和全球第三大市场。而在2012年,沃尔沃还将推出包括V40在内的多款新车,其中V60将在今年上半年引入中国销售。

据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介绍,2012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几款重量级车型,全新的沃尔沃V40车型是一款C级5门豪华车,竞品是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全球首款柴油式插电混合动力车,将于2012年秋与消费者见面。此外,沃尔沃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已经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除此之外,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V60即将在今年上半年引入中国销售。

1、沃尔沃V40 日内瓦首发

沃尔沃(进口)  V60

底特律车展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就有厂家开始为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做好了准备,沃尔沃汽车新款车型V40就将在日内瓦正式亮相, 而现在一组沃尔沃V40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曝光了。

沃尔沃V40新谍照 小号XC60/日内瓦亮相

沃尔沃V40新谍照 小号XC60/日内瓦亮相

新款沃尔沃V40路试谍照在瑞典北部地区进行严酷的冬季测试,车体覆盖有厚重伪装,在车体花纹的基础上还覆盖有塑料材质伪装板以防止车体造型提前曝光。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一些新款V40车型的特征。

沃尔沃V40新谍照 小号XC60/日内瓦亮相

沃尔沃V40新谍照 小号XC60/日内瓦亮相

新款V40是一款5门版掀背车型,虽然有厚重的伪装遮盖,不过其侧面整体造型依旧非常明了。在车体的C柱区域以及尾部区域的造型和XC60车型非常的相似,不过有关新款V40车型的内饰造型则暂时没有拍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