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到韩现购雅科仕 劳恩斯 享至尊保障服务

到韩现购雅科仕 劳恩斯 享至尊保障服务

2012-01-16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笔者近日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目前进口现代汽车雅科仕劳恩斯车主的需求出发,以真挚诚意与专注精神,打造“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活动。该店总经理介绍:我们湖南韩现全体员工将通过“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真正成为客户贴心、贴身的道路伴侣,与客户建立亲密无间的情感联系。即日起到湖南韩现店购雅科仕或劳恩斯的客户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高端服务,让客户感受无微不至的品牌关怀,具体内容如下:

1、残值保障服务:雅科仕与劳恩斯可享受1年内80%,2年内65%,3年内45%(劳恩斯50%)的残值保障率。

2、超长保修时间:雅科仕车主可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并可享受2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劳恩斯车主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维修保障,并可享受1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

3、呼叫中心:贵宾专线400-885-3388,365天全年无休,随时倾听您的心声。

4、新车更换服务:自客户购置新车之日起1年内,客户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可申请更换新车。(具体更换规则请咨询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

5、社会公益行动:每售出一台雅科仕,现代汽车将把每辆新车售价的1%以车主的名义用于中国境内的社会公益事业。

6、韩国健康之旅:您将受邀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参观韩国现代总部,并享受健康检查。

到韩现购雅科仕 劳恩斯 享至尊保障服务

自诞生以来,雅科仕即成为现代汽车乃至韩国汽车业界的荣耀。现代汽车始终以其顶尖的研发实力作为创新的基石,赋予产品娴雅而进取的设计,并倾注尖端的最新 科技……EQUUS一词源自拉丁语,意即“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同时亦是五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合成词:Excellent / Quality / Unique / Universal / Supreme。其外观沉稳大气、官车味很浓厚。内饰精美细致奢华,尽显人性化设置,其品质也铸就了一个个荣誉。

雅科仕荣获奖项

J.D.POWER”2011年度美国消费者调查首选大型豪华轿车”

Tau5.0L V8发动机荣获北美Wards Auto颁发的“2011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11年“至高安全选择项”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四月月度汽车”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电话:4008112233转7659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