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欧/美14大品牌 春节销售/维修服务调查

欧/美14大品牌 春节销售/维修服务调查

2012-01-17 06: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赵峥  

  

我国农历的2012龙年即将来到,节日的气氛已经越来越浓了。忙碌了一年的车主朋友们在春节前忙着为了过大年而准备可能没有时间顾及为自己的爱车进行检修与保养,也有一些“准车主”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开上心仪已久的新车。按照惯例,春节期间广大车主们还是能享受到七天长假,那么在春节期间京城欧/美品牌4S店的服务时间与以往有何不同呢?为此,网上车市网站走访了北京14大德/美品牌几十家4S店,为计划在2012年春节长假期间购车以及保养的朋友带来了第一手资料。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希望会对您有所帮助。

 在欧洲品牌上我们分别选取了德国本土的4大品牌,分别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欧宝大众包含(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欧宝以及捷克的斯柯达品牌(归属大众集团)。法国的3大品牌:标致雪铁龙雷诺。美国5大品牌:福特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克莱斯勒包涵(JEEP道奇)的4S店进行调查。每个品牌抽取5家左右的4S店。

注:品牌与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为了方便理解,表中的“农历三十”即为2012年春节假期第一天“农历29“。春节期间到店维修购车请先致电咨询。

德系品牌

一、 梅赛德斯-奔驰

首先我们来看看汽车界的“元老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我们选择的5家特约经销商中,只有亚奥之星一家不是七天全都营业,其它几家店春节长假期间每天都有销售与售后有工作人员值班,需要说明的是百得利假期财务没有值班人员,无法结算只能看车无法提车。

二、 宝 马

从我们走访的5家宝马经销店处了解到,春节期间没有完全不休息的,5家店几乎均是初三上班,只有盈之宝为初四上班。休息期间闭店,无值班人员。初三至初七在新车销售以及车辆简单保养业务方面有少量值班人员可以给车主提供服务。在春节期间,爱车在路上出故障的宝马车主,可以拨打宝马的全国免费道路救援热线400-812-9999寻求帮助。

三、 奥 迪

选择的5家奥迪4S店营业时间与选取的几家宝马店类似,均在初三、初四上班。休息期间闭店,无值班人员。在春节营业期间拨打各店的总机均可以转到销售以及维修部门会有专人值班。节前到店保养的车辆较多,春节营业期间售后值班人员较少,所以在假期不打算自驾游的车主朋友可以在节后进行保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