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马启动BMW 7系尊享金融购车方案

南京宝马启动BMW 7系尊享金融购车方案

2012-01-16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中国客户对BMW 7系的长期支持与厚爱,南京宝马经销商于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尊享金融暨服务礼遇方案,旨在让更多的朋友轻松拥有BMW领袖座驾,尽享BMW之悦。

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期间,购买BMW 7系的车主将享有首付最低30%的优惠购车政策,贷款期限为1至4年,逐年惠享利率递增。其中,选择贷款期为一至两年的客户还可选定50%的弹性余款期末支付。除此之外,所有购买BMW 7系的新车主还将获赠两年或8万公里的专享保养服务礼遇,尊享原装BMW配件的替换维护,以及专业维修团队的全心呵护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承诺。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产品,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凭借卓越品质、完美工艺、创新科技和无与伦比的领袖风范,自上市以来BMW 7系深得中国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青睐,始终在高档豪华车市场上傲视群雄。截至2011年11月,BMW 7系的销售表现在其所在细分市场中居于领先,再一次巩固作为领袖座驾的卓越地位。
    关于本次BMW 7系尊享金融暨服务礼遇的详细信息,欢迎阁下亲临BMW授权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2708888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经销商名称: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66612999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312国道收费站旁)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