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长假出游驾帝豪EC7 节省即是赚

长假出游驾帝豪EC7 节省即是赚

2012-01-13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长假即将到来,许多年轻人又计划着怎样出游放松心情。眼下拼卡拼吃等一系列“拼”活动因可节省费用、经济实惠,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喜爱。长假旅行,AA制拼车出游成了不少年轻人的首选。

车主:李先生

年龄:29

职业:小型企业管理者

车型:2012款帝豪EC7 1.8 MT GSG版

今年10月份,李先生刚买了一辆2012款帝豪EC7 GSG版,在使用一个月后,就对这辆车赞不绝口。“年轻人嘛,买车首先肯定要看外表,样子一定要OK,自己喜欢,别人看着顺眼,这就是我选车的第一标准。”李先生说。帝豪EC7霸气的外表正合李先生的口味。犀利的前大灯、正中间犹如银光闪闪铠甲的格栅、侧面时尚的Swordfish剑鱼腰线,再加上镀铬饰条的车窗,使整部车看起来力量充沛,刚柔并济,勾勒出富有活力时尚的动感车身。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玩,所以经常会和一堆朋友外出,这次长假也是。“李先生说,”朋友多,所以空间大也很重要。“对此,他觉得帝豪EC7空间表现就很不错。该车型拥有堪比B级车的舒展大气车身比例——4635mm的超长车身,2650mm的轴距,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舒适的乘坐空间,无论任何位置,都有可任人自由伸展的空间,即使身高1.75米以上的乘客宽松落座后,腿部距离前座还有2拳以上距离。再看车的后备箱,容积高达680L,出游旅行可携带更多行李。此外,后座的椅背还可4/6分离放倒,增强了后备箱的实用性。

“因为平时用车多,所以经济实惠高性价比这点绝对绝对不容忽视。“李先生说。”2012款帝豪EC7采用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较旧款更低油耗,加上李先生买的是GSG版,搭载了GSG智能启停系统,使省油更进一步。李先生说:“以前没车,要自己掏腰包租车拼车。今年不一样了,买了车,虽然也会和别人拼车,但是就变成自己能顺便赚回点油费,哈哈。”

这次长假,李先生除了和熟悉的朋友,还在论坛上邀请两个网友,打算5人结伴去杭州,高高兴兴玩一圈。“油费、过路费等一些公共费用都是AA制,分摊下来还挺便宜的,而且不会像跟团游那么累,真是实惠,还能交到新朋友。”李先生说。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