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钱江南岸的重棋 杭州中沃4S店盛大开业

钱江南岸的重棋 杭州中沃4S店盛大开业

2012-01-11 1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2012年1月10日,沃尔沃汽车杭州中沃4S店盛大开业,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先生与杭州中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陈文照总经理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和授牌仪式。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杭州中沃4S店将坚持尊贵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带来现代豪华的北欧驾乘体验。杭州中沃4S店的成功开业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豪车重镇浙江市场的销售网络更趋完善,品牌形象也获得全面提升。

沃尔沃全系车辆展出

悠扬的北欧音乐萦绕在店内

2011年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极具战略意义的一年。沃尔沃汽车相继发布了中国成长计划与“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其中,完善经销商网络与提升服务质量是沃尔沃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沃汽车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建立方便快捷销售网络与最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的新趋势。目前,沃尔沃汽车全国范围内共拥有126家销售网点,遍布80多个主要大中城市。至2015年,沃尔沃汽车中国计划将销售网点数量增加至220家。

精彩的舞蹈表演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沃尔沃汽车还将引进更多车型,丰富产品线。全新沃尔沃V60运动型多功能车也将在华上市,V60介于S60和XC60两款车型之间,其运动性能与沃尔沃S60旗鼓相当。沃尔沃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是一款极富动感的运动型汽车,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多功能豪华车。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先生

出自西泠印社书法大家笔下的“以人为尊”,也正是沃尔沃的宗旨所在

沃尔沃滨江4S店正是开业

杭州中沃4S店是按照沃尔沃全球统一标准VOLVO NEXT FACE设计和建设的,以北欧独有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为主,全面展示了“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注重为客户提供舒适的软件服务,各种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杭州中沃将尽全力提高整理服务水平,让尊贵的沃尔沃车主能开心购车、放心用车、舒心修车,使广大车主更便捷地感受沃尔沃全球统一标准的尊贵礼遇,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4S店团队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

全新开业的中沃4S店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它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沃尔沃汽车在杭州市场的网络,体现了杭州豪华车市场的重要地位。

杭州中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与聚工路交叉口聚工路19号3号楼1-2楼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