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讴歌RDX亮相底特律 外观小改/搭V6引擎

2013款讴歌RDX

2012年底特律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2013款讴歌RDX跨界车也全面亮相了。新车的外观造型不仅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同时所搭载的V6涡轮增压引擎在性能上也有了小幅提升。另外,全新的RDX将从高性能车型跨度到更为主流的豪华和科技型的定位上来。

2013款讴歌RDX

2013款讴歌RDX

2013款讴歌RDX跨界车搭载了一款本田老款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相比现款的2.3升四缸涡轮引擎来说,最大动力输出则从原来的179千瓦(240马力)提升至204千瓦(273马力)。同时与该引擎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这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2013款讴歌RDX

2013款讴歌RDX

新车的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前脸中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小,同时拉伸效果后的大灯组显得更加犀利,最后就连下扰流板也都有了全新的改动。再结合更加豪华和具备科技美感的内饰设计来看,全新的RDX未来将会主打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型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