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引领风尚 极具个性的SUV车型 双龙爱腾

引领风尚 极具个性的SUV车型 双龙爱腾

2012-01-10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爱腾双龙汽车旗下一款极具个性的SUV车型,2005年一进入国内市场就艳惊四座,以极其富有活力、动感且前卫的车身造型征服了消费者。照以往的设计风格有了质的突破。爱腾采用了时下最科技共轨技术的直喷柴油发动机,属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爱腾在世界范围内引领了跑车化SUV风尚

爱腾在保留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家族脸谱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是超清晰的“鹰眼”前灯。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加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一张大嘴似乎要气吞天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配合突出的发动机罩,气势非凡,仿佛在复古和前卫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双龙爱腾特备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监视路况和车辆运行状况进行发动机输出量和制动装置调节;三层结构的超强刚性车架,HDC斜坡缓降系统、ARP车身倾覆系统等一系列高效安全功能让驾驶更无忧。更多安全细节,等你一一亲身体验!

 奔驰技术的T-tronic6速档手自体变速器拥有人工智能程序,监控并记忆驾驶员的换挡习惯,确定最佳平稳驾驭和燃油效率的变速点。双前叉臂与多连杆悬架相结合,确保在不断变化的路况中达到恒定的车轮稳定性和最佳的操作状态,一切都尽在你的掌握中!

双龙爱腾采用的第三代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于德国奔驰,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XVT)。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10N·m.动力澎湃并且环保节能。

更多的详情可咨询:

阳江市兵工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662-3333108

地址:阳江市东风三路105号(即市检察院侧)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阳江站购车QQ一群:164609418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