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RX350零售价4321计划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RX350零售价4321计划

2012-01-1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小编近日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RX350在该店有现车在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特推出你购车我送新年礼包,RX350零售价销售,其中RX350的尊贵版在年前提车可享有现金4万优惠,赠送100%的商业险(约3万元),另外有2万元装饰大礼,更有现车销售。享受年前提车的4321计划。

雷克萨斯RX 350典雅版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不仅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更降低了燃油消耗。卓越的动力总成设计配合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新型双叉臂式后悬架,令驾驶者无论应对蜿蜒山路、抑或行驶于拥挤的城市道路,均能体会到驭随心动的完美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RX350典雅版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销售热线:18236988372,18236988393

(编辑 陈亚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