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武宿机场提前备战 多种措施保春运

太原武宿机场提前备战 多种措施保春运

2012-01-08 09: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又是一年春节到,家牵动着千万人的脚步,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太原市公路、铁路、航空等部门都已经提前进入了备战阶段。今天我们的记者特别对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进行了走访,看看那里的春运备战情况怎么样。

记者: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了,虽然春运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已经有不少人提前打包行囊,选择适合自己的归家方式。我现在是在太原武宿机场,我们看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也是非常多,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期,太原武宿机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做好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人潮。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特别针对旅客春节探亲和旅游等多种需求,提前制定了加班航班的编排计划,同时将根据旅客流量适时增开安检通道。另外记者注意到,在武宿机场的各个值机柜台上都摆放着鲜花和免费便民的小物件。同时,武宿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一定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因旅客多而造成误机。另外,旅客要遵守民航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最好在出行前检查自己的行李,对物品做归类处理,以免在安检中浪费您和他人的时间。(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电视台)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