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MINI时光 太原宝诚MINI车主新年答谢会

MINI时光 太原宝诚MINI车主新年答谢会

2012-01-07 10: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点起温馨的火炉,照亮光明的前途;举起甜美的红酒,喝下平安的幸福;唱出美好的祝福,踏出健康的舞步;迈着轻盈的脚步,送出龙年的祝福。正所谓新春新气象,龙年新心情,我们太原宝诚于2011年12月31日晚上在“太原柔软时光浪漫西餐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客户答谢会活动,舞蹈欣赏、演员互动、抽奖答谢,让这个新年HIGH翻天。
 这个夜晚,宝诚人向现场客户们诠释的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感恩之夜,它凝聚了所有宝诚人对MINI车主们的关爱与答谢!让我们的车主感受到我们宝诚人的热情和对其的关注。

太原宝诚MINI新年答谢会的背景墙

 此次活动不仅让车主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MINI的历史和优点,我们还通过现场展示和讲解PPT的方式向车主们隆重的介绍和推荐了MINI R58 R59 两款车型

客户签到处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们答疑解惑

 答谢会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晚上的流程

车主们欣赏开场舞

开场舞的表演

销售经理讲解MINI

互动、游戏、抽奖,现场HIGH 翻天

书法展示

DIY 我心中的MINI


 欢乐的用餐时光

太原宝诚MINI大家庭自信、个性、时尚的先锋人物聚会2012的太原流行什么?我们不会落下2012的太原流行什么?我们引导!MINI,就是潮流!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