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布嘉迪推全新威航Grand Super Sport车

布嘉迪推全新威航Grand Super Sport车

2012-01-06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有很多关于布嘉迪全新车型的新闻报道。为了满足对车辆高速驾驶消费者的需求,布嘉迪曾经推出了威航的Super Sport版超级运动车型,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为了将布嘉迪威航的速度和车辆性能发挥至极限,布嘉迪汽车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威航Grand Super Sport车型。随着全新布嘉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车型的问世,它将成为全球动力性能最为强劲的量产车型,将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首次拍摄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布嘉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继承了布嘉迪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马蹄形散热格栅,布加迪椭圆形红色厂徽,修长的前引擎盖线条,突起的轮眉和车身翼子板,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布嘉迪的力量与速度。

布嘉迪汽车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rheimer(沃尔夫冈-杜尔海姆)曾经介绍表示:“全新布加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将搭载8.0升排量W1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0马力。它将成为布嘉迪系列车型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产品。”据Autoblog.nl报道,虽然全新布加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的最终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目前这款车型已经接到了部分来自美国买家的订单。按照规划,全新布嘉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将会在今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