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2012-01-05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大嘴、鲨鱼腮、三门、尾翼,这些传统的个性元素在如今多样化的汽车设计中已经不再显得特殊了,当无门、三轮、不对称等时尚的风格更加吸引眼球时,进口现代飞思上市了!

的确,进口现代似乎越来越擅长通过个性车型占领低价位的汽车市场,当年酷派刚刚推出时,跑车化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花费不多的价钱就能拥有一辆小跑车,对于不少年轻人都是很大的诱惑。此次进口现代•飞思则做的更加“过分”,不对称的车门让人似乎拥有了一辆属于未来的概念车,而且更致命的“毒药”是其15.98万元的起售价,相信不少消费者早已“中招”。那我们就先了解下这款市场车型的全部吧。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外观设计:虽然定位于Coupe轿跑车,但进口现代•飞思不但造型类似普通两厢掀背车,而且车门设计也十分独特。Veloster飞思的外观设计较为新颖,这不在于它的前脸设计,而是在于它较为独特的1+2式车门设计。在驾驶员一侧只有一扇车门,而副驾驶一侧有两扇车门。就前脸设计来说,Veloster飞思依然延续了现代近年来一贯使用的流塑体的风格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口加上锐利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更为凶悍。

车身尺寸:Veloster飞思的车身尺寸为4220/1790/140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从轴距上来看,Veloster飞思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距离还是比较宽敞的。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动力方面,Veloster将会搭载1.6L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现代Gamma系列,最大功率为101kW/485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7nm/4850rpm。因为加入了直喷设计,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要比悦动上使用国产1.6L Gamma发动机性能稍强。变速箱方面,进口到国内的飞思将会有手动六档和自动六档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而这款自动变速箱是现代自产的一款全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提高3%-7%的加速能力,及5-6%的燃油效率。

配置方面,从车型配置表来看,韩系车的高配完全得以体现。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车速感应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倒车影像、车辆防盗等较为实用的配置。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舒适性配置包括,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车载影音系统、语音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舒适版的配置并不是很高,而价格更高的豪华型配置将较为丰富,这也是韩系车只在高配车型上配置丰富的一贯特点。Veloster还将首次配备现代研发的Bule link系统,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On Star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系统、娱乐搜索、遥控落锁、车辆状态检测、保养信息提示以及碰撞预警等功能。

飞思它还是近期很火爆的韩剧《城市猎人》男主角李敏镐专属座驾。它也是时尚、个性的您的专属!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为了答谢广大飞思迷对飞思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即日起在进口现代湖南九城店购买飞思,即可赠送iphone 4/4S 蓝牙耳机,仅仅只有10台,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设计轻巧的蓝牙耳机,时尚简约的色调,配上流线型的外表,烘托出用家高尚的品味。当您说“Answer”时即可应答来电。

■带有提示和工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聆听音乐、播客及其它内容

■二合一缆线可用于为耳机和智能手机同时充电

■非常轻便、舒适

长沙购九城现代•飞思 送iphone蓝牙耳机

iphone 4/4S 配套蓝牙耳机、首款3.0版、性价比最高、支持多点连接、可同时连接两部手机、支持A2DP音乐播放、 支持iPhone剩余电量显示。相信这款时尚、实用的耳机会是您开着进口飞思时的另一种享受;它们也是您对时尚最好的诠释!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世界之窗斜对面)
电话:0731-82874888;0731-84089520(中南店)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