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鲁兹小改款谍照 未来或将同步国产

2012科鲁兹小改款谍照 未来或将同步国产

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在紧凑级市场非常火热的车型,并且该车型在海外量产后很快就进入了国产领域,可见通用汽车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而现在一张有关科鲁兹改款的谍照首次曝光了。

2012科鲁兹小改款谍照 未来或将同步国产

雪佛兰科鲁兹中期改款谍照

雪佛兰科鲁兹车型自从2008年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到2009年正式上市销售,都受到人们的关注,外向上非常的抢眼。而在今年,科鲁兹也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时间。谍照中的就是改款科鲁兹车型,在中期改款上,不会对车体做出大幅变化,首先能看到的就是标志性的大灯没有变化。而中网则由现款车型的蜂窝式设计变成了多辐式。、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L MT 车头正面视角

2011款国产雪佛兰科鲁兹车型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而两侧的雾灯位置变化非常的大,原来的雾灯位置造型在谍照中采用了三角造型的雾灯区,更加的立体,让视觉得到提拉,而中网进气口位置的造型也小有调整。科鲁兹之前曾经爆出将生产旅行车的消息并曝光了谍照,不过在未来科鲁兹车型还将更加的完善,将由轿车/掀背车/旅行车/运动型轿跑车以及插入式混动车型构成。不过谍照中的科鲁兹是否会在海内外同期进行改款现在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