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曝手动挡谍照 预计明年3月上市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轿车继前期推出的红旗系列及奔腾系列之后,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欧朗,主要面向中低端及年轻消费者人群。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欧朗车型匹配的是自动挡变速器,厂家的预计售价8-10万元, 明年3月份上市。而日前有网友在论坛曝光一组手动档车型的谍照,预计这款车型同自动挡车型一样将在明年3月上市,让我们现在了解下这款手动挡车型。

 一汽欧朗  欧朗

首先,我们先来熟悉下这个品牌名字的起源:一汽Oley(欧朗)品牌名称源自西班牙语Olé,喜爱足球的人一定不会陌生。Olé最早出现在斗牛场上,作为 鼓舞士气的呐喊声而存在。后来演变成了足球场上的加油口号。一汽轿车将其音译英文发音Oley来作为自己品牌的名称,是所产车型面对年轻朝气的消费群体的 一个品牌。 (广州车展上曝光的A0级车型欧朗为三厢自动挡车型,预计明年三月上市,预计8-10万元,未来还会有两厢车型上市。

下面我们看一下曝光的手动档车型与车展的自动档车型有哪些相同与不同

一、进气格栅变化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从网友爆料的一汽厂区内部实车谍照来看,整体外形轮廓和包括细节在内与广州车展上欧朗相比都没有发生改变。依然维持原有大嘴笑脸造型,上部进气格栅改为更加更具张力的横条状,而车展上的欧朗上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都采用了蜂窝状的元素,橘黄色灯眉的加入是点睛之作。至于明年3月上市的量产车型前脸设计样式以曝光的谍照为参考还是选择车展的造型我们就不得而知,至于广大消费者偏好哪款就要看个人的审美观点了。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车展上欧朗复合保险杠上扬轮廓线、下部扰流板及微挑的车身腰线营造了很强的视觉张力, 比较符合其新锐、动感的定位。仔细观察后发现,曝光实拍欧朗大灯组内同样采用了透镜元素,但没有集成氙灯,下部的保险杠同样集成了动感的扰流板设计。

二、两车轮毂的风格: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除了前脸的造型进气格栅造型不同外,轮胎品牌和轮毂的造型上也不相同。不同于车展上匹配的固特异轮胎,谍照车型采用锦湖轮胎,区别于原有概念化造型 改为更为实用的双5辐设计。车展上亮相的欧朗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固特异的轮胎,轮毂的造型为5辐涡轮状, 并采用了锻造工艺设计元素。也许,这两种造型的轮胎都会出现,只是区别高低配之分。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