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家族前脸 雷克萨斯ES250明年6月上市

ES系列作为雷克萨斯历史上最为成功且销量最高的车型,凭借着出色的静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其中ES240更是雷克萨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近日记者从丰田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明年ES系列车型将推出换代车型,其中前脸将采用仿锤式设计,而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用2.5L引擎取代老款的2.4L发动机。

采用家族前脸 雷克萨斯ES250明年6月上市 

雷克萨斯ES即将采用的纺锤式前脸我们已经在CT200h上看到了,沙漏式的前格栅和前脸X式的线条为这款车添了几分霸气。在明年初即将推出的大型SUV-新LX和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GS都采用了这种设计。

雷克萨斯新ES250将使用新凯美瑞引擎

采用家族前脸 雷克萨斯ES250明年6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ES的动力系统是另一大亮点,之前ES240采用的是凯美瑞的直列四缸2.4L引擎,不过随着全新一代凯美瑞的上市,也意味着与之采用相同平台的雷克萨斯ES入门级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将迎来一次升级。在与之前2.4L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对比中,这台全新的发动机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方面均有更为出色的表现。这台全新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丰田的多项先进技术,同时还引入了智能谐波增压系统,这套增压系统虽不如涡轮增压或是机械增压来得那般简单粗暴,但在仍能在低转速区域提供良好的扭矩输出。

在2011年的沉寂之后,明年将是雷克萨斯新产品集体爆发的一年。目前我们得知除了主力车型全新ES即将上市之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豪华轿跑车-新GX系列和大型SUV-LX系列,而雷克萨斯能否在中国市场重整旗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