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跑车领衔 本周11款新车汇总

 宾利-欧陆GT跑车领衔 本周11款新车汇总

尽管2011日本东京车展已圆满落幕,但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依旧不变。以丰田本田EV-STER和马自达2-EV为主的新能源车型也即将亮相,同时在跑车方面也进行了重新的战略部署,如丰田将复活之前经典的Supra跑车。而德系方面奔驰SL级宝马6系四门轿跑的官图已曝光,而奥迪Q4/Q6跨界车也即将量产。另外,通用集团旗下凯迪拉克ATS和雪佛兰迈锐宝车型还将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等。相信本周新车、谍照和最新资讯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收获和惊喜。

宾利欧陆GT跑车领衔 本周新车/谍照一览

宾利欧陆GT跑车领衔 本周新车/谍照一览

(以下点击图片进入正文)

今年主打新能源的东京车展办的如火如荼,作为混合动力领跑者的丰田也不断的在创新科技,随着最新的普锐斯C官图曝光后,目前又亮相了一款主打日本市场的普锐斯G’s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动感,同时在动力不变的情况下还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

“City Car”城市微型车这个车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各大汽车厂商当前以及未来的产品目录中,近来扩张势头颇猛的路特斯跑车公司也抓住了这一潮流趋势,近日路特斯CEO Dany Bahar向外界透露了一些有关他们的City Car资讯。

这款采用纯电的概念车大众集团描述是一款全新车型,并不会基于现款量产车型,新款概念车将采用独特的设计,并且吸收一些新甲壳虫车型的设计理念,希望新款概念车给大家一种友好亲切的感觉,不过大众集团明确强调,这并不是一款电动版的甲壳虫,而是全新车型。

宾利日前公布了首批搭载V8引擎的全新欧陆GT以及GTC敞篷版车型的图片,这两款新车将在明年一月的美国底特律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宾利展开高效引擎计划的代表车型,两款新车都将一取此前的W12引擎,换装最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达40%。当然经典的W12车型不会消退,它将作为旗舰车型,主打无可比拟的舒适与精致。

似乎一款超级跑车只有同时拥有了硬顶与敞篷两个车型,它的生命才算完整,又似乎,敞篷版的超跑总是比硬顶来的惊艳,把你的浪漫直接与阳光对接。对于奔驰SLS AMG是这样、对于法拉利458也是这样。如今,在浪漫情怀中拥有最凶狠表情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敞篷版也将要到来。

新款奔驰SL在造型上比老款车型更加的漂亮,车头部分则更加的接近奔驰SLS车型,而车灯外观则非常接近SLK,不过内部构造上却是和之前的任何一款跑车都截然不同,非常的飘逸,LED雾灯也已经是新奔驰车型上的必备品。引擎罩上的四条突起显示了改款车型的力量感。中网上的单幅式隔栅以及大尺寸徽标都比老款车型更加的显眼,也更接近SLS。

宝马6系四门Coupe正式名称为6-Series Gran Coupe。新款宝马6系四门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比6系轿跑车型长了113mm,轴距上同样长了113mm。新款宝马6系四门Coupe车身尺寸为5007×1894×1392mm,轴距尺寸为2968mm。6系四门轿跑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6系双门跑车接近,不过还是有其独特的特点,包括Xenon双氙气大灯以及18英寸标配铝合金轮毂。

新的6系运动套件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变化,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的LED雾灯都将出现在选装包中,套件中同样提供了黑色尾排套件黑色的刹车卡钳,LED雾灯以及一套运动型尾排系统。

这组关于MINI COUNTRYMAN JCW的图片拍摄于奥地利某地区,新款车型正在加紧测试中。新款车型采用了更加具有冲击力的前保险杠造型并且加入了前唇,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裙以及新的后保险杠。采用双出式尾排为的是体现自身性能的不俗。车体上出现的就是标志JCW的黑色拉花以及JCW徽标。

2012款雨燕运动版车型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了。这款超级运动型小车搭载1.6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160牛米,新款引擎增加了VVT技术,使得新雨燕运动版车型上搭载的同款1.6引擎最大功率增大了10千瓦。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极速可达194km/h。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奥迪汽车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2012款奥迪Q7柴油版车型,新款车型为柴油版车型中的入门级,同样采用3.0升TDI柴油引擎,只是针对入门级将最大输出功率调低到152千瓦(204马力),而普通版的Q7 3.0TDI柴油车型最大功率为182千瓦(245马力)。

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英国新品牌Eterniti推出了首款Hemera豪华SUV车型,计划将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不仅拥有3种不同的外观和内饰,同时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舒适度堪比奔驰S级奥迪A8L。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卡宴车型上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