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上市 售21.98-22.58万

  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上市 售21.98-22.58万

雪佛兰-科帕奇家族再添新丁!2011年12月15日,上海通用在长沙车展宣布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城市版”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4LAT城市版21.98万元,2.4LAT城市导航版22.58万元。两款车型属于科帕奇家族的入门车型,在售价方面大大低于此前上市的车型。其它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26.38万元。

在整车参数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与此前上市的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只有五座版无七座版车型。超过4.6米的车长与2707mm的轴距让整车不仅看上去非常大气,而且车内空间也能让你满意。此外,五座的设计不仅使得前后排空间均伸展自如,更留出了容积达1577L的超大行李厢,载重能力达到635KG。

 动力与底盘系统也没有变化,全铝的2.4L Ecotec DVVT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在动力方面能满足日常驾驶的要求,领先同级车型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对于一款车重达1.8吨的车型燃油经济性不错。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也可以帮助近一步节省燃油。

 

在安全系统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没有“缩水”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均为标配,其他方面的安全配置亮点不多。倒车雷达系统为标配,对于SUV这样“身材”高大的车型来说显得十分必要。

 

内/外配置方面也并没有明显的“简配”其标志性的金属车顶行李架、运动型侧进气口等均没有简配。而且天窗可加热的LED转向灯等配置均在清单上。车内桌椅为布料材质,与其它车款配置的真皮材质相比虽然缺少了些豪华感,但更加实用。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为五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分割放倒。

 在舒适配置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谈不上豪华,城市版与城市导航版相差的仅有“智能娱乐导航”一项配置,在价格上相差6000元。与同系其它车型整体相比整体上来看配置并不高,但这毕竟是一款入门级车型,配置低也属于正常。

 全新上市的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主打入门级中型SUV细分市场,大气十足的外形与宽敞的车内空间是这款车型的最大卖点。近期想购买入门级合资品牌SUV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两款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