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日前,备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北京奔驰工厂正式下线。国家、北京市、开发区各级领导,社会及媒体界朋友应邀出席。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先生,北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先生,以及北汽集团、戴姆勒集团、北京奔驰公司代表出席了下线仪式;蔡速平主持了当天的活动。

 

梅赛德斯-奔驰GLK将生产三款不同配置系列车型,而其国产化率都将达到40%,并将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而逐步提升。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的国产,是北京奔驰产品结构调整的一次重要举措。北汽集团副总,北京奔驰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在下线仪式上对北京奔驰的产品结构调整计划进行了阐释:“北京奔驰在双方股东支持下,针对国内汽车市场不断深入考察和调研,以最新市场分析数据及市场需求为导向,迅速做出决策,在每一个阶段推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2010年5月,备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首辆量产车正式下线,北京奔驰开始了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同年6月,瞄准国内年轻精英族群,梅赛德斯-奔驰C180K震撼入市,为中国市场再添一款高性价比中高级车型;2011年7月,随着一批更具智慧、活力、品位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日益成为中级豪华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北京奔驰推出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智、动、雅”风采获年轻精英青睐。直至此次GLK级豪华中型SUV的下线,让北京奔驰全面开启了C级、E级轿车和GLK级豪华中型SUV并行的“三驾马车”时代,形成覆盖轿车以及SUV两大热销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格局,产品结构调整已经驶入“快车道”。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SUV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的重要细分市场。针对国内高档SUV市场需求增长较快,进口逐年增加的现实,北京奔驰决定引进并生产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凭借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两大系列产品建立的良好市场口碑下,北京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正式上市前就已经备受瞩目,加之源自百年奔驰的纯正SUV血统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GLK级豪华中型SUV拥有了强大的产品力与市场竞争力。以此为基础,北京奔驰将凭借这一重量级产品强势发力国内豪华SUV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在豪华车市场中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是一款拥有世界级品质的豪华中型SUV,在国内外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在如今以柔美圆润线条为主旋律的豪华SUV细分市场中,GLK级豪华中型SUV以时尚硬朗的风格独树一帜,引领全新设计潮流。简约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勾勒的鲜明设计风格,完美地融合了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值得一提的是前脸设计,充满肌肉感的硬朗而凌厉的线条从前部开始延展,盾形的进气格栅由三条坚实的镀铬横条组成,硕大的三叉星徽标识镶嵌于其中,表现出一种大气、稳健的全新时尚感觉。而这种气势在侧面得到更鲜明的延伸与展现,侧面造型让人想起经典的G级和GL级车型,凌厉的腰线和凹槽造型为GLK级豪华中型SUV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先生

除了硬朗的外形带给消费者凌厉的感官体验外,奔驰也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让GLK级豪华中型SUV的操控同样表现出色。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其在前后轮之间实现了基本驱动力分配,与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相结合,在恶劣天气状况下也会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控制力。无论何种道路条件、不论晴雨,以及冰雪和光滑路面,GLK级豪华中型SUV都能够从容应对,展现敏捷强劲的身手,达到出色平衡性的行驶性能。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

生产SUV车型对制造企业的装配等工艺提出全新要求,能够掌握SUV车型的工艺技术,对于北京奔讲话驰的技术储备来说也是一次飞跃和质的提升。GLK级豪华中型SUV的生产平台与生产线引入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先进技术与工艺流程,北京奔驰严把产品质量关,力争让每个生产环节都做到最优。在GLK项目的前期筹备和实施过程中,北京奔驰多次派出大量工程技术人员和一线骨干前往德国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和培训,迅速提升了北京奔驰技术人员的生产技术水平,扩充了企业高级人才储备,不仅有助于提升北京奔驰的核心竞争力,更将为北京奔驰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总裁戴斯先生说,“此次GLK级豪华中型SUV在北京奔驰的国产,让百年奔驰的经典制造工艺得到传承,并且产品通过了严格的考核,是对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The best or Nothing)”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梅赛德斯-奔驰GLK是北京奔驰一系列未来发展重点项目中首当其冲的关键一步,它的成功,为北京奔驰未来的全面发展创立了良好的开端。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说,“2011年,北京奔驰销量预计增长将超过85%,收入和利润也将实现大幅提升。这样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结构调整,得益于前瞻性的战略思维, 梅赛德斯-奔驰GLK就是北京奔驰引进的一款极具战略意义的车型。毫无疑问,GLK的成功下线,不仅标志着北京奔驰产品线的更加丰富,也体现出北京奔驰拓展中国高端市场新领域的信心、能力和勇气。”

主推3.0排量共3款车型 北奔国产GLK下线

他说,从GLK级豪华中型SUV开始,北京奔驰将进一步拓展现有产品线,完成产品阵容的跃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借助明星产品,北京奔驰得以全面发力豪华SUV市场,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北京奔驰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地位,成为最具竞争力的“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

--------北京奔驰&北京奔驰国产GLK更多报道,请点击下列图片--------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北京奔驰&北京奔驰国产GLK更多报道,请点击上述图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