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佛山厂2013年建成 产高尔夫7/A3

 一汽大众佛山厂2013年建成 产高尔夫7/A3

2011年12月1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正式成立。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对于大众集团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有着重大的意义,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亲自到场祝贺。网上车市网站在文德恩博士处了解到,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于2013年8月正式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将是大众品牌的全新A级车,随后将产奥迪品牌的A级车型。据我们推断,文德恩博士所说的大众A级车型很有可能是高尔夫7,而奥迪A级车型将会是A3。

一汽大众佛山厂2013年建成 产高尔夫7/A3

高尔夫7合成图】

一汽大众佛山厂2013年建成 产高尔夫7/A3 

高尔夫7路试谍照】

新工厂将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先进的MQB平台,主要生产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最先进的A级系列产品。首先生产的将是大众最新的高尔夫7代,内部代号为“F-11”。目前这款车型正在进行紧张的路试,其谍照被多次曝光。2013款大众高尔夫七代车型预计将会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正式对外亮相。高尔夫7代为了应对欧洲市场更为严格的排放法律的要求,针对动力方面有所改变,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有可能被排量更低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所取代。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4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A3 Sportback】

一汽大众佛山厂2013年建成 产高尔夫7/A3

奥迪A3 CONCEPT三厢概念车

最新的高尔夫7代投产后, 另一款代号为“W-66”号奥迪品牌的车型也将正式下线。这款车型将会是两厢版的A3 Sportback,在佛山分公司正式成立的现场,还展出了奥迪A3 Sedan概念车,这款新车是奥迪A3三厢版的雏形。新一代奥迪A3新推出的三厢版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所以这款新车落户佛山工厂是非常有可能的。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总投资约133亿元人民币,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除了文中提到的高尔夫7与奥迪A3之外,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发的全新奥迪Q3未来也有望落户佛山工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