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Z/混动飞度领衔 广本明年将推三款车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主任杜志坚接受了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明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其中CR-Z会通过进口车方式在网络销售。在明年年底电动飞度车也会在广本进行量产。同事为了提升歌诗图的市场竞争力,广汽本田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2.4L排量的车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在中国市场,本田会加速新能源车型的投放,明年将会率先推出CR-Z、飞度混动两款款混合动力车型,这两款车已多次在国内车展亮相过。同时,本田还将根据在广州开展的飞度纯电动示范性测试工作情况,预计2012年正式实现国产该车。同样歌诗图2.4L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空间,而且在价格上也更加具有优势。

混动轿跑CR-Z

本田CR-Z文章配图

本田CR-Z的整体设计风格来看,它更像是一台具有CROSS风格的轿车与跑车的交叉车型。前脸设计突出而饱满,运动感、概念味十足,和奥迪R8有几分相似之处。在进气格栅外侧有两条凸起的折线,和机器盖子上的折线汇合,最终汇入A柱,给人感觉钢劲有力。

本田CR-Z文章配图

本田CR-Z的尾部设计和普锐斯有几分相似之处,上扬的后扰流板不管是从空气动力学角度来看,还是从设计美学角度来说都非常不错。本田CR-Z尾灯为锐利的三角形,三排LED灯平行分布,运动风格表现地淋漓尽致,这样的设计风格在本田其它车系中也很少见到。本田CR-Z的后保险杠十分宽大,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后保险杠下面是黑色的扩散器装饰条,这也是标准的跑车配置,霸气十足。同时排气管的设计为黑色网状镂空设计,个性化十足。

油耗3.6L 飞度混动版

飞度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飞度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很多,因为主要是动力平台变更,所以不会是一辆改款车型。其前保险杠变得更为紧凑有质感,中网被大片镀铬装饰所取代。后包围上增加了两块反光板,“Hybrid”标识彰显其混合动力身份。

飞度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飞度将采用本田旗下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一款排量1.3升的汽油发动机配以9.7千瓦的电动机混合而成,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更是只有95克/百公里。

歌诗图将推出2.4L车型

歌诗图文章配图

歌诗图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有霸气。相信很多人都会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很难将它与那个诗情画意的名字(歌诗图)联系到一起。同时歌诗图又具有十分明显的家族特征,与雅阁锋范同出一辙。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

目前广汽本田歌诗图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只有两款,排量均为3.5L,厂商指导价为39.88-42.88万元。2.4L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空间,而且在价格上也更加具有优势。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3.5L歌诗图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2.4L车型的税率则降 至9%,减少14%可以进一步降低歌诗图的入门级门槛,考虑到其他竞争对手的售价,我们预计歌诗图2.4L车型的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