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2011-11-21 11:5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莫光法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捷豹XJ的历史可以追究到1968年,在40多年历史里它从未进口国这样达到阔斧的改款,在新一代的XJ车身上经典的英伦雪茄式车身,代表性的四圆头灯设计统统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更为简洁饱满的车身线条,凌厉的一体式前大灯。此为,尽管加长版的车身长度达到5252MM,但有着丰富豪华车设计经验的英国人却轻松的打造出非常协调的车身比例,对任何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车型来说,改款,往往意味着巨大的风险与挑战,但从外形来看,捷豹成功了,新款XJ依然够绅士够英伦。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我感觉由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很少由车主亲自驾驶,所以,今天我以一名司机的身份来体验这款豪华车中得小众选择,我们今天试驾的是捷豹XJ入门级6缸自然吸气3.0排量版本,不是那款身强力壮的5.0自然吸气版本,更不是那款力大无穷的8缸机械增压版本。我觉得这款车面对那些越发注重经济性的老板们,作为司机的我还能抱怨什么?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如果你是一个最求低调的豪车消费者,那我劝您根本不要考虑捷豹XJ,因为,他的回头率实在太高了。这款捷豹XJ的车身重量只有1.7吨多一点,如果您对这个车身重量没有什么概念的话,让我举例下它的竞争对手的比对吧。奔驰的S300L 2010公斤、宝马730I 1930公斤、奥迪A8L 2070公斤,这也是说捷豹XJ在车身尺寸与竞争对手相似的情况下,车身重量就轻了10%到15,这不失去车身的钢性,反而对动力有所帮助。

为老板开豪车的司机不淡定——捷豹XJ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