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K2领衔 起亚3款新车广州车展将首发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K2的两厢版车型将全球首发,而除此之外,2012款秀尔及2012款赛拉图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起亚K2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120/1700/1460(mm),与三厢版相比新车只是度缩短了250mm,轴距保持一致均为2570mm。起亚K2两厢版尾部设计与智跑尾灯颇为相似,腰线与尾部线条过渡柔和,没有任何强拉痕迹,这样保证了较好的视觉效果。起亚K2两厢版依旧采用1.4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在外观设计上,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品质感。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配置方面,不要以为秀尔单单是一款以个性为卖点的视觉性小车,它同样安全实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中的新成员,“特立独型”的秀尔全面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非常适合喜欢郊游的年轻家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