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思铂睿明年9月推出 新添2.0排量车型

 改款思铂睿明年9月推出 新添2.0排量车型

东风本田思铂睿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应似乎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的样子,主打运动买点的它,似乎定位有些尴尬,仅有一款2.4排量的车型,动力有限然而售价却又偏高。日前东风本田对外透露,改款思铂睿将在明年9月到来,届时将新推出更具性价比的2.0排量车型。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2.0车型的推出,意味着售价区间的进一步下调,同时配合个性大气的外观和车身尺寸,新车在销量上势必会有相应的回馈。某东风本田经销商就曾表示:“此前思铂睿定位过高了,从目前国内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来看,2.0L比2.4L的需求量更大。”改款思铂睿是明年东风本田四款新车计划中的一款,除此之外,届时还将有包括新CR-V,INSIGHT混合动力以及自主品牌“思铭”的三款新车上市。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据了解,改款思铂睿在外观方面会引用不少新款欧版雅阁的设计元素,主要体现在大灯等方面,其所搭载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189牛米,与思域的2.0发动机性能相当,将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