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动力未变 新款奇骏11月18日上市

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在上市之后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全程支持南极科考的旅程中,奇骏经受了恶略环境的考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日产将推出新款奇骏,而上市日期则定在了11月18日。

我们回过头来看,东风日产在今年还是有很大动作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全新换代骐达,1.6T发动机的搭载让人心潮澎湃,而楼兰的引入国产则进一步显示了东风日产对SUV市场的重视。新逍客和即将上市的新奇骏则均属于改款车型,进一步增强了新鲜感和市场竞争力。

近一两年中,各大厂商的车型都在更新换代,东风日产当然也不例外,作为日系品牌,旗下很多车型都推出了改款车型或换代车型,其中天籁、逍客等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款,骐达和阳光更是推出了换代车型。而上图中的奇骏、轩逸骊威,也都到了更新换代的“年龄”,奇骏改款车型的推出也是大势所趋。

新款奇骏分为高配和低配两种外观造型,低配版本同现款车型外观并无区别,而高配车型则进行了外观的小改,这样的做法与上市不久的改款丰田RAV4十分类似。另外,高配车型的前大灯、前格栅和保险杠做了细微的调整,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仍将搭载2.0升MR20DE发动机以及2.5升QR25DE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144马力)和135千瓦(184马力),于此同时,新奇骏匹配了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成熟的动力组合依旧得到延续。

综合来看,新款奇骏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这样的做法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奇骏这款车型的成功,硬朗的外观配上日产厚道的技术,新奇骏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