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GT-R后年推出 动力/操控再提升

新款日产GT-R后年推出 动力/操控再提升

所谓人到高处不胜寒,当有了俯瞰众山小的能力之后,或许我们就会停滞不前,好在保时捷911 Turbo和日产GT-R这两个似敌似友的车中豪杰,总是在不断的鞭策着对方。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3款日产GT-R的动力将会再做进一步提升。

新款GT-R动力再提升 直逼兰博基尼盖拉多

据悉,新款GT-R将在发动机调教、进排气系统以及悬架、传动系统方面进行升级,预计提升后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19千瓦(57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近30千瓦(40马力),同时拜新的空气动力设计所赐,它的燃油经济性还会有所提升。

新款GT-R动力再提升 直逼兰博基尼盖拉多

从2009款的357千瓦(486马力),到2012款的389千瓦(530马力),再到2013款的419千瓦(570马力),GT-R一直在追求着更加卓越的性能,纽博格林赛道的成绩记录着它一次次前进的脚步,新款车型能否挑落更多名贵超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